警政時報

樂天女孩林襄遭跟蹤|男粉報警警車護送解圍

我要分享
警車護送林襄擺脫媒體與粉絲跟拍。(記者林金聖翻攝)
警車護送林襄擺脫媒體與粉絲跟拍。(記者林金聖翻攝)

【警政時報 林金聖∕台北報導】

天女孩林襄上周四(6日)下午5時30分許,在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逛街時,疑遭媒體跟拍,一名「隨行」男粉發現後除提醒林襄遭人跟拍外,恰巧碰到巡邏員警經過,該男粉隨即告知巡邏警事情原委,警為防枝節橫生,以警車護送林襄離開現場,在附近某巷口讓其下車自行離去,以擺脫媒體與粉絲糾纏,事後林襄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人生第一次坐警車解鎖」。

大安分局指出,當下林襄向在場警員表示「沒有關係」,到場支援的警力也確認媒體是在公共場合合法拍攝,但為防不必要的騷擾,警除將有紅線違停情況的採訪車勸離外,還讓林襄搭上警車戒護離開現場,以擺脫媒體與粉絲的跟蹤。

大安分局呼籲,粉絲追星一定要保持理性,不要因如影隨形而衍生不必要的糾紛,如有違法或違停情事,警將會依法取締。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