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花警不畏炎熱|為夏戀嘉年華劃下完美句點

我要分享
花蓮分局及協勤民力在7月5日至9日期間戮力以赴的進行交通管制,使得整個活動順利而完美地結束。(記者林秀貞翻攝)

【警政時報 林秀貞/花蓮報導】

戀嘉年華活動是花蓮縣政府為了慶祝盛夏而舉辦的一場音樂盛事,從7月5日到9日,吸引了許多遊客和當地居民的參與。花蓮分局及協勤民力在7月5日至9日期間也戮力以赴的進行交通管制,使得整個活動順利而完美地結束。

花蓮分局及協勤民力在活動期間負責交通管制,有效地疏導車流,確保了活動的順利進行和人車的安全。活動中,除了有知名歌手和樂團的精彩演出,還有反詐騙宣導的跑馬燈,提醒大家要小心防範詐騙。花蓮分局長陳文彬感謝花蓮分局同仁及協勤民力活動期間的辛勞與貢獻,並感謝花蓮鄉親及遊客們全力的配合警方交通管制,讓此次活動能夠安全、順利的舉辦成功,未來針對各項大型活動,花蓮分局都將持續為各位鄉親及遊客服務,讓花蓮成為充滿幸福及快樂的城市。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