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外送口角遭噴辣椒水|板橋後埔所警協助送醫並依法處理

我要分享
板橋分局後埔所長王品正說明。(記者徐煜勝翻攝)
板橋分局後埔所長王品正說明。(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橋分局後埔所於昨(25)日接獲通報在板橋重慶路有外送員陳男遭辣椒水噴灑眼睛,造成眼睛灼熱疼痛,警方到場後立即通知119救護人員到場將陳男送醫治療。


經警方詢問陳男表示,原是接收訂單欲送往該址,惟送達時因是否送上樓而於電話中與顧客產生口角糾紛。後續該名顧客即下樓並持辣椒水朝陳男臉部噴灑,造成陳男眼睛灼熱疼痛,經現場檢視陳男身上無其他明顯傷勢後,由救護車送往醫院就醫。

後經查該顧客為該處住戶巫0文(男、33歲),經詢巫男對於上述犯行坦承不諱,並主動交付犯罪工具辣椒水一罐(已使用),警方依法予以查扣。

此案經告知雙方當事人相關權利後,外送員陳男表示欲對顧客巫男提出傷害之刑事告訴;巫男則表示不提出任何民刑事告訴,後續全案依傷害罪 函請 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