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基四警結合端午佳節活動 | 宣導防詐騙維護治安

我要分享

端午節聯歡活動,警方與里民同歡外,也舉辦治安座談會。(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中山區通化里於112年6月19日10時許於通化里民會堂舉辦端午聯歡活動,與里民一同共慶端午佳節,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華路分駐所也特別到場舉辦治安座談會。

由中華路分駐所所長徐紹文帶領員警到場,與基隆市議員宋瑋莉、施偉政、張秉鈞一同藉由里民團聚之機會,宣導近期常見之「假交友」、「假投資」及「猜猜我是誰」等詐騙手法,提醒民眾遇有類似情況,務必加以查證,避免輕易受騙上當;另針對路口精進安全政策加以宣導,提醒民眾行車遇閃光紅燈號誌路口,應停車觀察,確定無來車後再行起步行駛,以及行經行人穿越道有行人穿越時,應停讓行人優先通行。

第四分局呼籲,詐騙手法日新月異,民眾接獲疑似詐騙之可疑資訊,應小心加以求證,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諮詢,避免成為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