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尖峰拋錨水源快速|文二警奮力排除恢復通行

我要分享
交通分隊警員郭鴻權(左)、徐健傑(右)接獲報案,指稱水源快速道路往南(基隆高架匯流處)發生交通事故。隨即趕赴現場奮力排除拋錨車障礙,恢復道路通行。(記者黃荷琇翻攝)
交通分隊警員郭鴻權(左)、徐健傑(右)接獲報案,指稱水源快速道路往南(基隆高架匯流處)發生交通事故,隨即趕赴現場奮力排除拋錨車障礙,恢復道路通行。(記者黃荷琇翻攝)

【警政時報 黃荷琇/臺北報導】

山第二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郭鴻權和徐健傑日前接獲報案,指稱水源快速道路往南(基隆高架匯流處)發生交通事故。隨即,這兩位勇敢的警員立即趕赴現場,卻發現一輛車輛因故拋錨。值週五下班尖峰時刻,為了維護交通順暢,他們與萬盛派出所警員劉貝文和蘇惟捷一同合作,共同推動拋錨車輛下景福匝道。經過大家的不懈努力,於當晚7時11分成功排除障礙,並順利恢復水源快速道路通行。

文山第二分局籲民眾,特別是車輛駕駛人,在出門前務必確認車輛狀況,包括胎壓、油料、燈光等重要指標。(記者黃荷琇翻攝)
文山第二分局籲民眾,特別是車輛駕駛人,在出門前務必確認車輛狀況,包括胎壓、油料、燈光等重要指標。(記者黃荷琇翻攝)

文山第二分局呼籲各界人士,特別是車輛駕駛人,在出門前務必確認車輛狀況,包括胎壓、油料、燈光等重要指標。同時,我們也提醒大家在道路上要遵守交通法規,不違規行駛,不超速行駛。只有共同遵守交通法規,才能建構一個安心的用路環境,並共同維護我們每個人的安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