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慶祝警察節「她」這樣做|刑事伯伯也害羞了

我要分享
美女廚神林彤和石虎家族的廚藝擔當虎媽親手製作的粽子。(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日615是警察節,今天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迎來了兩位「嬌」客,日前以一手炒飯影片爆紅的美女廚神林彤和臺中市政府新聞局吉祥物石虎家族的虎媽,特地選在615警察節為辛苦工作的刑警們獻上親手包的粽子,要替今天仍然在崗位上維護治安的警察同仁加油打氣!

美女廚神林彤。(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臺中市刑大特別由副大隊長洪明強擔任代表出來接收美女廚神林彤和石虎家族的廚藝擔當虎媽親手製作,由活力集團董事長江文浩、台灣趙子龍聯誼會會長朱璨詮提供贊助的粽子,讓臺中市刑大的刑警們吃飽也吃好,有力氣能夠繼續「拚」治安。

由活力集團董事長江文浩、台灣趙子龍聯誼會會長朱璨詮提供贊助的粽子。(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虎媽也拜訪了臺中市刑大的「打擊詐欺」中心,給認真上班,努力替市民在今年1到5月就攔阻4億1227萬多元,查緝詐欺集團的刑警們加油打氣,可愛的虎媽魅力十足,讓平常嚴肅的刑警都露出開心的笑容。美女廚神林彤的粽子,一口粽子一口東泉,內餡滿滿的用心和愛心,獲得刑事伯、刑事姨們的一致好評!

臺中市刑大洪副大隊長表示:感謝美女廚神林彤和石虎家族的廚藝擔當虎媽的慰勞,臺中市刑大在四大治安任務:緝毒、掃黑、肅槍、打詐,都獲得中央的肯定,成績也是六都名列前茅的警察局,同時也獲得遠見雜誌調查,2023的縣市滿意度中,警政治安滿意度的進步,更是全國第一,感謝市民對我們治安努力的肯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