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警察節辦事處主任贈警polo衫 | 員警直呼超暖心

我要分享
基隆市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主任楊秀玉致贈POLO衫由分局長楊宗昆代表受贈。(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慶祝警察節及體恤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員警的辛勞,基隆市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主任楊秀玉特別購買百件polo杉,趁著警察節前夕,致贈三分局全體同仁希望警察同仁在不用穿著制服的時候,可以穿著透氣舒適的POLO衫與朋友、家人好好休憩或出外遊玩。

第三辦事處主任楊秀玉擔任辦事處主任9年,因長期與警察同仁相處,知道同仁們工作上的辛勞,過去防疫期間依然仍堅守岡位並協助執行各項勤務,提前8日下午至基警第三分局慰勉所有警察同仁的辛苦付出並致贈POLO衫,讓員警直呼超暖心。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分局長楊宗昆表示,感謝楊主任致贈polo衫,讓同仁可穿著去運動健身,強健體魄,也謝謝主任給予我們最大、最實質的支持,當我們最堅強的後盾,未來也將更用心戮力於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營造民眾優質的生活環境。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