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靜桃專案」強力落實|蘆竹警環聯合打噪

我要分享
蘆竹警分局與環保局共同打擊噪音車。(記者徐煜勝翻攝)
蘆竹警分局與環保局共同打擊噪音車。(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桃園報導】

日晚間蘆竹分局結合環境保護局等相關單位在蘆竹區錦溪路南崁派出所前執行「靜桃專案-取締改裝噪音車聯合稽查勤務」員警攔查43輛機車其中有14輛不符合規定,依據噪音管制法舉發,分局長陳清華也親自到場慰問員警辛勞,並表示依據議員及民眾反映有噪音車路段交通執法,蘆竹分局將繼續加大力度,與相關單位密切合作,執行各專案行動,確保蘆竹的治安良好交通順暢,以維護民眾居住品質。

昨(9)日晚間,蘆竹分局長陳清華率領警力與環境保護局等單位合作,在南崁派出所前執行「靜桃專案」針對機車噪音執行機動車輛噪音稽查勤務,透過主動出擊攔查取締疑似改裝噪音車,以改善噪音問題,本次行動中共檢查了43輛機車,其中14輛不符合相關噪音標準,被當場依據噪音管制法舉發。


蘆竹分局表示機車噪音是城市中常見的環境污染問題之一,警方呼籲用路人遵守相關法規,減少噪音污染,營造更好合宜的居住環境,將繼續加大執法力度,與相關單位密切合作,執行各專案行動,維護蘆竹區的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確保行人安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