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一日兩糾紛|航警局查獲通緝犯連一拉一

我要分享

航警局員警處理民眾糾紛情事。(記者徐煜勝翻攝)
航警局員警處理民眾糾紛情事。(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桃園報導】

空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於日前受理民眾報案稱有傷害糾紛。過程中承辦員警發現劉姓男子(下稱劉嫌)神情詭異有違常理,遂請其出示證件,赫然發現該男因涉嫌放火燒毀他物罪於112年5月9日遭臺南地檢署發布通緝在案,員警除依規定受理傷害告訴案件,並將劉嫌依放火燒毀他物罪通緝犯逮捕歸案。


另同(11)日18時許,航警局接獲桃園國際機場營運控制中心通報,稱第二航廈B2層捷運站有民眾發生糾紛。為避免衝突擴大,警方火速抵達現場,並將4名年輕男子帶回調查。查證過程發現其中1名蕭姓男子(下稱蕭嫌)因傷害案於112年5月8日遭臺東地檢署發布通緝在案,本案糾紛當事人雖自行和解不提出告訴,惟蕭嫌依傷害通緝犯逮捕歸案。
航空警察局呼籲民眾因案遭受起訴或判刑時,應依地檢署或法院通知期限內到案接受審訊,以免遭到通緝。警方將持續積極執法查緝各項違法及違規案件,犯嫌切勿心存僥倖,如民眾有發現任何可疑或不法情事,請立即報案通知警方到場處理,以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