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基警四分局溫馨五月天 | 祝警察媽咪母親節快樂!

我要分享

分局長廖修鴻與警友會辦事處主任藍藝偲為每位警察媽咪歡慶母親節。(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情五月!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將屆,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偕同警友會第四辦事處主任藍藝偲率顧問團等提前為每位警察媽咪歡慶母親節,感謝辛勞的警察媽咪為家庭及社會的付出與貢獻並送上一句「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於112年5月12日由分局長廖修鴻、第四辦事處主任藍藝偲暨顧問團等,準備康乃馨花束及慶祝蛋糕給予女性同仁,尤其對於身兼母職的女性同仁於職場上展現出專業的一面努力維護社會大眾的治安,回家後亦須兼顧照護家庭及子女教養責任,獻上無限的敬佩和感謝之意。

第四分局長廖修鴻表示,警察工作繁雜且充滿壓力,沒有平日、假日分別,在此特殊的日子仍需堅守崗位,藉此獻上深深的感謝其一直以來對警察工作的犧牲奉獻,也祝福每位女姓同仁健康美麗、闔家安康幸福!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