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母親節將至 | 新北交通大隊大隊長祝福 母親節快樂

我要分享
林大隊長祝福母親節快樂。(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親節將至,為慰勞平日需兼顧工作與家庭的女性同仁,新北交通大隊大隊長林泰裕特別送上康乃馨花束感謝辛苦的「超人媽媽們」,表達對女性員警的關心與祝福。

職業女性身兼多職「蠟燭多頭燒」,職場精英在忙碌一天下班後,角色馬上變成了「媽媽」,必須趕著接送小孩、張羅家務,在不斷角色轉換的過程中,其實不知不覺就已夜深,幾乎沒有留給自己放鬆、休閒的時間。有感母親們對社會及家庭的付出,大隊長致贈了代表愛與尊敬的「母親之花」–康乃馨,寓意祝福每位媽媽每天活得像花一樣美、人生像花一樣絢爛,叮嚀女性同仁照顧家人之餘也要愛護自己、照顧自己,進而提升內外在的身心健康。

另林大隊長也藉此機會提醒每位同仁「愛要即時」,多花時間陪伴親人,因警察工作較為忙碌,不一定能返家與母親、妻小過節,趁這個溫馨且具意義的時刻撥個電話說句「我愛妳」表達心意,在此祝福天下所有的媽媽們工作順心、家庭美滿、身體健康。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