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機車拋錨引道上|永和警速到場協助排除

我要分享

永和警協助民眾牽車。(記者徐煜勝翻攝)
永和警協助民眾牽車。(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和警分局中正橋派所巡佐黃聰智、警員黃琳謄,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表示有民眾其重型機車在中正橋往環河西路的引道上故障,警方到場了解汪姓駕駛人(46歲),稱機車騎乘到引道時油門線故障導致車輛無法行駛,且因腳部剛開完刀行動不便,無法自行移置車輛,汪男只好撥打110報案請警方協助,警方見汪民車輛拋錨於車道中且當時正值下班時間橋上車流量非常大,當時引道上車流繁多且車速較快,警方為避免危險與排除道路上之交通障礙先協助將車輛牽行約一公里遠至保生路閘道下平面道路後,由汪男自行聯繫機車行載運故障車輛,汪男對警方協助將車輛牽行下橋與協助指揮交通之行為表示感激。

警方呼籲民眾若在行駛過程中車輛突拋錨,或車輛拋錨於道路中時,可直接撥打道路救援電話並請警方協助排除交通阻塞,平時也應在行車前檢查車輛是否有異常。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