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童貪玩受困車廂 | 警消即時協助安全脫困

我要分享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華路分駐所警員邱裕勛。(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華路分駐所於日前17時許獲報於轄內白米甕砲台有一兒童受困汽車後車廂,獲報後警員邱裕勛馳赴現場了解,經了解係簡姓男童(104年次)一時貪玩,趁一旁家長不注意,鑽進轎車後車廂內玩耍,卻不慎將自己反鎖於後車廂內,害怕的哇哇大哭,在旁的家屬立即發現,但因後車廂遭簡童誤觸反鎖而無法由外部開啟,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

警方見狀立即協同到場之消防隊員,經由家屬同意後以油壓器具破壞後車廂板金,將簡童毫髮無傷的救出並檢視身體狀況,所幸簡童並無任何外傷亦無不適,簡童家屬亦表示不需就醫。

家屬見簡童平安脫困後總算鬆了一口氣,不斷感謝警消即時協助,才讓這場有驚無險的驚魂記平安落幕,簡童也才終於破涕為笑,警方藉機向家屬、簡童安全知識宣導,並叮囑應隨時注意孩童行蹤,避免長時間離開視線,以免發生意外。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