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低血糖駕車危險 | 基警馳援救護維交安

我要分享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華路分駐所警員許潔瑀、龍懋騰。(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華路分駐所於112年4月3日16時許接獲通報,在本市中山區文化路段有民眾身體不適發生車禍需警方到場協助。

警員龍懋騰、許潔瑀馳赴現場查處,經瞭解林姓駕駛(男、44年次)駕駛計程車,突血糖過低產生暈眩,導致車輛偏離車道,駛入對向車道與另兩部自小客車發生擦撞事故,所幸計程車駕駛在暈眩前車速不快,擦撞後並未造成人員傷害,林姓計程車駕駛在警方與消防局人員救護下並無大礙,警方也立即於現場實施交通管制,車禍現場迅速於20分鐘內排除,恢復行車順暢。

第四分局呼籲,如患有低血糖等慢性疾病的駕駛朋友,於行車其間出現頭暈、無力、心慌、顫抖、冒冷汗、手抖和視力模糊、甚至控制不住方向盤等低血糖症狀時,應立即降低車速靠路邊停車補充糖類飲食,如狀況仍未改善,應立即向其他路人請求協助或撥打119由救護車送醫,以維護行車安全。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