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酒駕拒檢街頭逃竄|桃警圍捕險象環生

我要分享
埔子所副所長姜之維表示葉男經酒測為0.33MG/L,全案依法移請偵辦。(圖/桃園分局提供)
埔子所副所長姜之維表示葉男經酒測為0.33MG/L,全案依法移請偵辦。(記者黃荷琇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桃園報導】

(29)日22時50分許,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黃冠穎及林奕儒巡邏時,於北埔路(桃園夜市)發現葉姓機車騎士(52歲)未依規定配戴安全帽,且行進間搖晃不定,立即尾隨準備攔查。

員警黃冠穎及林奕儒巡邏時,發現葉姓機車騎士(52歲)行進間搖晃不定,立即尾隨準備攔查。(圖/桃園分局提供)
員警黃冠穎及林奕儒巡邏時,發現葉姓機車騎士(52歲)行進間搖晃不定,立即尾隨準備攔查。(記者黃荷琇翻攝)

葉男驚覺員警靠近,不顧夜市人車眾多,立即高速逃逸,員警立即呼叫警網協助攔查。葉男為了甩開員警,沿路高速闖越紅燈、任意變換車道、跨越車道行駛險象環生,之後在民生路遭員警攔查到案,經實施酒測為0.33MG/L,據瞭解葉男在家中飲用啤酒加保力達後想到夜市吃消夜,見到員警擔心酒駕被攔查,於是逃逸拒檢,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