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女力撐起一片天 | 雨都也溫暖

我要分享
警局內女性同仁,同慶佳節愉快。(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是專屬女性的特別日子,為慶祝一年一度的38婦女節,新到任的基警三分局分局長楊宗昆特地於分局內辦理歡慶活動,慰問女性同仁佳節愉快,並感謝同仁對警察工作的付出。

同時,基隆市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主任楊秀玉也準備了保濕面膜,期能讓平日辛苦工作女警可以在下班後敷上面膜,保持肌膚水嫩透亮,並祝福每位女警婦女節快樂,永遠健康、美麗與自信!

這些「女力」們在忙碌的生活中兼顧著不同的身份,她們是女兒、也可能還是母親,但更是守護基隆治安的警察。她們堅守崗位,認真用心服勤,為這雨都基隆注入一股溫柔如艷陽般的暖流。

基隆市第三分局分局長楊宗昆除感謝女性同仁於警察工作崗位無私付出,往往必須同時兼顧家庭與工作而犧牲奉獻,也提醒男性警察同仁不要忘記向身邊的女性家人、朋友表達感謝及致意,感謝她們的默默支持付出,成為我們守護治安最堅強的後盾。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