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交通安全防詐宣導護治安|彰化警積極召開會議

我要分享
彰化縣政府警察局彰化分局大竹派出所於日前舉辦社區治安會議。(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彰化縣政府警察局彰化分局大竹派出所於日前舉辦社區治安會議。(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彰化報導】

化縣政府警察局彰化分局大竹派出所於日前舉辦社區治安會議,由彰化警彰化分局大竹派出所長呂皆慶主持,彰化警局副局長陳銘欽偕同彰化分局長張明盛等單位主管出席,會中由交通、婦幼、刑事、消防、環保各單位分別針對當前治安重點對社區居民進行宣導。會議最後以有獎徵答方式,加深社區居民對於會議內容的記憶,居民反應熱烈,會議圓滿落幕。

彰化警察分局長張明盛指出,針對近來猖狂的詐騙事件,語重心長地親自向在場社區居民宣導,舉出許多真實案例,教導民眾「識詐」,請民眾一有疑問,先冷靜下來,立即致電110或165反詐騙專線,避免一時驚慌而上當受騙,讓畢生積蓄付之一炬。

彰化警局副局長陳欽銘表示,近來時有死亡車禍發生,每次發生時均感到悲慟不已,希望長者出門時身穿亮色衣物,多留意周遭環境。也呼籲大家行於道路上時,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並且切勿酒後駕車,保護彼此的生命安全,也希望民眾聆聽完本日的治安會議,能夠謹記在心,回家發揮一傳十、十傳百的效果。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