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毒蟲連喊:死了死了真的慘了|新北保大眼尖緝獲18包K他命

我要分享
新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林和田說明。(記者徐煜勝翻攝)
新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林和田說明。(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前一名24歲許姓男子在板橋區龍興街菜市場違規臨停在路旁等朋友,新北保大員警見狀上前查看,許男搖下車窗一看到員警便大驚失色,言談間心不在焉、支支吾吾,在許男下車時,眼尖的員警馬上在其駕駛座左側椅縫看到6包毒咖啡包,許男在鑑驗過程中還在接聽電話時不斷重複說:死了、死了,狀似以此為暗號向朋友告知自己已失風被抓;後續員警將許男帶返隊搜身時,更在其內褲中發現藏有18包毒品愷他命。


本(2)月20日下午新北保大第二中隊員警在板橋區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人來車往的菜市場內有一部違規臨停的小客車,車旁還有吐了一地的檳榔渣,員警上前請駕駛搖下車窗,許男一見到員警隨即臉色大變,對話過程中吞吞吐吐,員警見許男神色有異便請其下車,就在許男下車時,眼尖的員警馬上就在其駕駛座左側椅縫看到6包毒咖啡包(總毛重:25.12公克),許男裝傻只道該部車輛係向朋友借來開的車,但毒品就大喇喇塞在駕駛座椅旁,許男再怎麼狡辯也難辭其咎,許男眼見自己鐵定逃不了,跟朋友通話的對話中連聲重複稱:死了、死了,許男狀似以「死了」為暗號,通知友人自己已經被警察抓了,員警聽聞立即打斷其對話,將許男帶返隊搜身時,員警在其內褲裡面發現藏有18包毒品愷他命(總毛重:39.36公克),全案訊後將許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新北保大呼籲:「毒品」影響社會治安甚鉅,「全民反毒、大家一起來」,若發現周遭有人吸食毒品,或向青少年提供或是兜售不明食品,糖果或飲品,立即向警方報案,讓毒品無所遁形。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