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手機內滿是孫子成長記憶 | 鐵警熱心助嬤尋回

我要分享

熱心的警員幫老婦尋回手機。(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路警察局臺北分局南港派出所警員吳逸允、王璟瑄擔服112年01月16日護車勤務,於汐止車站守望時,餘光掃到有1臺手機遺留在月臺座位區上,經警方在該處等候一陣子後仍未等到主人,因擔心手機可能會遭不法之徒竊取,主動將該部手機帶回派出所保管,於警方等待失主期間,失主家人剛好撥打電話過來,立即請其通知失主至派出所領取。

失主於01月17日早上9時至本所領取遺失物,值班警員黃淑宜依規定開啟密錄器,並請失主解鎖手機螢幕,確認無誤後製據發還,經警方了解失主為自海外返臺過年的老婦人,當日丟失手機後把自己跟老公的身上及背包都翻找過一遍,尋找未果急得差點哭出來,因為手機內有許多寶貝孫子的相片,老婦人表示萬分感激警方的大力幫助,讓其能找回孫子成長的寶貴回憶。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