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女學生放學忘帶錢包手機 | 暖警伸援助返家

我要分享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安樂派出所警員吳松達。(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安樂派出所警員吳松達於112年01月18日17時許,本轄麥金路超商店員來電稱店內有名國中女學生需警協助,吳員獲報後前往現場,見該名女學生神情無助,安撫該女學生情緒後,詢問得知原來該名女學生姓高(99年次)居住於本市仁愛區,放學後不小心搭錯公車於是本轄麥金路下車,又發現自己將手機及錢包遺留在學校,身無分文又無法聯繫上家人,才會跑進超商內求助。


吳員先將高姓女學生載返所內稍作休息並立刻聯絡其父親,高姓女學生父親接獲警方通知後急趕赴派出所,見女兒平安後鬆一口氣,對於警方熱心提供協助,表示萬分感激,離去前不斷直呼有警察真好!


第四分局呼籲市民朋友,出門前或離開任何公共場所前隨時提醒自己注意錢包、手機是否有攜帶在身上,可以減少遺失物品的機會,以防憾事發生。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