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撞限高欄也不覺 | 車卡地下道警方來救援

我要分享
北投分局關渡派出所警員林柔君(左)、警員林俊佑(右)。(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投分局關渡派出所員警於日前巡邏時接獲通報有小貨車卡在地下道中影響交通,警方立即趕赴現場,到場後先對地下道兩側出入口進行交通管制,並指導駕駛將輪胎洩氣降低高度,倒車駛出地下道恢復車流順暢,駕駛十分感激警方的協助。


北投分局關渡派出所警員林柔君、林俊佑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有小貨車卡在北投區中央北路515巷地下道,經警方到場瞭解,年輕的貨車駕駛對路況不熟悉,又沒注意地下道有限高限制,車輛碰撞到限高欄也毫無察覺,導致車輛卡在地下道中,因當時正值下班時段,影響往來行車,所幸警方到場後協助疏導,並指導駕駛先將輪胎洩氣降低高度,順利恢復交通順暢。這起交通事故,駕駛雖將面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900至1800元的罰鍰,但仍然十分感謝警方的幫助。


北投分局呼籲民眾若通過特殊路段如地下道、涵洞等,需留意車輛高度及寬度是否能夠通過,否則一旦發生事故,輕則受困、重則受傷,影響其他用路人,還得面臨交通違規罰鍰,得不償失。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