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新北巿警局長新舊任交接|侯友宜期勉共同推動維安工作

我要分享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舉辦卸(新)任局長布達交接典禮。(記者徐煜勝翻攝)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舉辦卸(新)任局長布達交接典禮。(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卸(新)任局長布達交接典禮,於今(16)日上午9時在警察局六樓大禮堂舉行,由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主持布達儀式,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長李西河擔任監交。

侯市長在交接儀式致詞表示,他非常感謝卸任黃前局長任內的各項治績與貢獻,全心投入各項治安工作,徹底做到「抗疫除暴」、「緝毒護台」及「打詐護民」三大目標,交出亮麗的成績單,有效減少各項交通事故、強化科技偵查能量,讓新北市的治安及各項的成效展現卓越;侯市長並強調唯有讓新北市政府團隊跟警察局緊密結合在一起,才有辦法讓犯罪預防的力量強化,從淨化環境治安開始做起,才能夠有效讓犯罪徹底消滅。

侯市長說,新任警察局局長廖訓誠是中央警察大學正科54期刑事警察學系畢業,歷任桃園縣警局刑警大隊長、刑事警察局督察、隊長、大隊長、本市淡水分局長、刑警大隊長、警政署交通組副組長、秘書室主任、刑事警察局副局長、嘉義縣警察局局長、保二總隊長、警政署警政委員等重要職務,不論是經驗、學識都相當豐富。相信以他的學養、以及刑警經驗、打擊犯罪的背景,一定有能力可以扛下黃局長,一棒接一棒。

侯市長並表示,新北市是台灣的縮影,新北市的治安是個嚴格的挑戰,因為複雜的環境,再加上資源沒有這麼豐厚,所以必須仰賴所有團隊齊心齊力來完成,相信在廖局長的領導下,面對所有的挑戰都能夠勝任,也能將警政這一塊拼圖做到最好,更期勉廖局長發揮所長,推動新北市治安維護工作,接續為市民服務、一同為市政努力打拼,也為新北市民打造一個更安居樂業的環境。

廖局長表示,新北市幅員遼闊,人口眾多治安繁重,希望在全體警察同仁努力下,做好維護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工作,務必要讓新北治安平穩、交通順暢!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