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國家新城福德宮偕同基警春節揮毫暨寒冬送暖 | 溫暖加倍迎新年

我要分享
警方偕同民間團體寒冬送暖,並政令宣導。(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國家新城福德宮於14日舉辦春節揮毫、寒冬送暖活動,與安樂區區長、安樂區市議員鄭愷玲、安樂區前市議員鄭林清良、第四分局、國際佛光會基隆安樂第一分會及地方上民間善心團體單位,一同為在地需要幫助之弱勢清寒家庭分送紅包及民生物資,現場亦有多位書法老師現場揮毫,希望能藉由紅色喜氣的春聯,揮別晦氣,迎來來年平安健康!


第四分局安樂派出所也透過平日勤務,發掘轄內之清寒戶,由第四分局將名單提供給福德宮,藉由本次活動一併提供協助。當日第四分局由副分局長許耀宏帶隊,帶領三組組長廖世銘、偵查隊及安樂派出所副所長、警員在現場熱心宣導:年節將至聚餐較多,提醒民眾醉不上道、接到疑似詐騙電話或簡訊也務必小心求證,不要輕易匯款、如生活上有遇到需急難紓困的情形,派出所也可以替民眾申請急難紓困金,協助轉介社福單位提供必要幫助。


第四分局分局長陳啓明表示,感謝地方上有這麼多慈善團體願意一起合作,共同辦理此次活動,幫助弱勢家庭可以溫暖過好年,我們第四分局在年節期間也會24小時不休息的守護轄內治安、維護交通順暢、讓民眾安心,大家都能開心度過十天連續假期。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