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春節將至五力齊發|板橋警分局慰問協勤民力

我要分享
板橋警慰問警民五力。(記者戴昱弘翻攝)
板橋警慰問警民五力。(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曆春節將至,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1日22時起至1月30日24時止實施,共為期30天,三大工作主軸為「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板橋警分局員警及義警、民防全體總動員,每晚不畏嚴寒,犧牲自我休息時間,默默為市民守護著社區平安寧靜,只為讓板橋地區民眾能安心過好年。

板橋分局民防中隊長楊三雄、義警中隊長陳福源有感民防、義警兄弟的無私付出,今晚特別在分局長許芳毅及警友辦事處主任陪同下,逐一到各派出所致贈慰問金(品)同時為協勤民力關懷、打氣,感謝員警及他們一年來對轄區治安協勤的奉獻並表達新年祝福。


分局長許芳毅表示,治安、交通單靠警察力量有限,這些平常分布各地之協勤民力,就成了最強而有力的後盾,他們主動犧牲休息時間,投入社區巡守的工作,重點節日或活動,更協助警察執勤,擔任起地方的守護神,犧牲奉獻的精神令人感佩!並感謝板橋警友辦事處的支持,鼓勵員警和民力兄弟無私奉獻協助警方維護社區治安表達感謝與慰勉,也期許所有協勤民力,發揮「民力無窮」的價值,協力打造安全、幸福的生活環境,利用這次慰問行程感謝民力不辭辛勞的投入治安維護工作,特別是夜間頂著寒風,犧牲與家人團聚的寶貴時間,巡邏穿梭各大街小巷,全心投入安全維護工作,由於這種無私的付出和愛鄉愛民的工作熱忱,才能實現「安心家園」的美好願景,讓全體市民能安心過好年。板橋分局全體警察同仁以及義警、民防持續秉持「警民一體」的理念,通力合作,共同達成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之目標,期能使市民於春節期間都能平安、順心過個好年!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