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中市警蔡元戎親上警廣說分明

我要分享

中市警六分局長蔡元戎特別親上警廣臺中分臺現場直播節目,暢談春節期間維護治安作為。(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中市警六分局長蔡元戎特別親上警廣臺中分臺現場直播節目,暢談春節期間維護治安作為。(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年「史上最長」春節即將到來!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長蔡元戎特別親上警察廣播電臺臺中分臺現場直播節目,暢談春節期間維護治安作為及西屯區交通資訊,期讓更多民眾了解中市警第六分局因應「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之規劃及成果,力求「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讓民眾開心過新年。

中市警第六分局長蔡元戎於112年1月10日至警察廣播電臺臺中分臺,與聽眾朋友分享「清樓打詐」成果,包含破獲日本大型線上博弈集團,該犯罪集團年賭資約新臺幣1,800億元,不法獲利驚人;交通部分,預期春節期間國道交流道及百貨公司車流龐大,已規劃派遣更多交通疏導警力及義交,讓民眾可以節省寶貴時間;另也特別提供民眾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存(提)巨額現金護鈔等貼心服務,有需要的民眾可以逕向轄區派出所申請。

中市警第六分局長蔡元戎表示,在春節期間,警察關懷民眾、維持社會治安、交通順暢的工作是絲毫不會停歇,「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除了加強查緝不法,疏導交通及貼心服務作為也是重要的一環,並將結合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及警察志工等團體共同參與安全維護工作,力求讓市民放心、安心過好年。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