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寒冬中的最溫暖的風景|新莊警年前慰問弱勢家庭

我要分享
新莊福營所員警送物資給轄內弱勢家庭。(記者戴昱弘翻攝)
新莊福營所員警送物資給轄內弱勢家庭。(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曆春節將至,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莊分局福營派出所為讓轄內弱勢家庭也能感受到年節溫暖,於今(9)日早上10時與新北市金蘭愛心關懷協會一齊前往發放急難救助金及生活物資予轄內弱勢家庭,希望能協助民眾稍解燃眉之急,平安過好年。

副所長陳吉富及警員蔡佩芸利用家戶訪查得知轄內有一戶家庭生活困苦,父母因疾病需長期就醫,無法外出工作,生活陷入困境,便協助向轄內社福團體「新北市金蘭愛心關懷協會」提出急難救助金申請,今日上午,員警與協會人員前往訪視及發放急難救助金,期望能藉由結合政府單位與社會團體共同幫助弱勢家庭,寒冬送暖。

分局長林温柔表示,警察工作除了維護治安及交通,亦不定期關懷訪視弱勢家庭,主動探訪轄區弱勢家庭及低收入戶,期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增添更多溫暖。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