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春節治安超前部署|板橋警設置機動派出所

我要分享
板橋警於轄內大廟接雲寺前設置機動派出所。(記者戴昱弘翻攝)
板橋警於轄內大廟接雲寺前設置機動派出所。(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橋警分局鑑於農曆過年春節期間,許多民眾走春都會前往各宮廟參拜,聚集大量人潮,特別在「板橋慈惠宮」及「接雲寺」前設置「機動派出所」,提供即時性的受理民眾報案、犯罪預防宣導等為民服務,同時也能提高見警率,防範宵小趁人潮眾多行竊,讓來參拜的民眾能安心過好年。


板橋警分局長許芳毅表示,民眾年節走春至人潮較多場所,應注意自身財物安全,貴重物品務必隨身攜帶,期能透過機動派出所的設置,加強轄區治安、交通、 為民服務、犯罪預防及協助民眾(含外僑)舉家外出住居所安全維護等工作宣導與服務,讓民眾度過一個平安、順心的春節假期;另為防止宵小趁機行竊,板橋警方今年在春節期間(1月1日起至1月31日止),在人潮聚集、湧現或易生治安、交通事故等處所設置「機動派出所」,提供為民服務措施,有效預防犯罪;若有突發狀況,民眾亦可利用機動派出所就近向警方求助報案。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