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水湳派出所大氣落成|盧秀燕親臨主持慰勉

我要分享
臺中市長盧秀燕在警察局蔡局長陪同下主持落成啟用儀式,現場嘉賓雲集場面熱鬧隆重。(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臺中市長盧秀燕在警察局蔡局長陪同下主持落成啟用儀式,現場嘉賓雲集場面熱鬧隆重。(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整建工程今(15)日上午9時30分在水湳派出所原址舉行落成典禮,臺中市長盧秀燕在警察局蔡局長陪同下,和市議員們,共同主持落成啟用儀式,現場嘉賓雲集,場面熱鬧隆重。

中市警五分局水湳派出所辦公廳舍係於民國75年興建迄今,雖經1次建物修繕補強,廳舍空間使用仍顯不足,適逢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八救護大隊水湳消防分隊於110年遷移,原辦公廳舍緊鄰水湳派出所,為因應治、交安及為民服務工作,爰規劃整併派出所及原消防分隊兩棟舊有建物,在臺中市議會全體議員鼎力支持下,臺中市政府編列500萬經費、中央撥補一般性補助款504萬4,000元,合計1,004萬4,000元整建工程經費,公開招標並由登福營造有限公司得標承作,工程自111年7月動工歷時近4個多月竣工。

另紫微宮、竹林寺、三官堂及松竹里福德廟、新平里福德祠、大陳平福德祠、國際獅子會等善心事業團體與地方仕紳也慷慨捐助建設經費,共計333萬元,以及警友會第五辦事處水湳站賴站長協助部分建物設施工程,以充實整體工程管線、辦公廳舍及相關設備之完整,整建後樓地板面積增加101.95坪,辦公空間擴增至203.9坪,將賡續承擔守護水湳地區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之責,共同迎接地區繁榮發展,新廳舍格局方正、動線流暢,對民眾洽公、員警執勤環境、治(交)安維護助益更鉅。

今日典禮,市長盧秀燕、立法委員莊競程、市議員曾朝榮、賴順仁、市議員當選人謝家宜、警察局長蔡蒼柏、財政局長羅仙法、北屯區長歐陽明與在地里長均到場,市議員陳成添、沈佑蓮也派代表共襄盛舉。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