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轄區治安強力淨化|中和警鐵腕掃蕩犯罪熱點

我要分享
中和警針對轄區治安熱點進行強力掃蕩擴檢。(記者徐煜勝翻攝)
中和警針對轄區治安熱點進行強力掃蕩擴檢。(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警察局中和分局執行「威力掃蕩擴大臨檢專案」,出動200多名警力,加強臨檢KTV、小吃部、酒吧、旅宿業及不法份子、黑道幫派經營、依附、圍事、賴以維生的場所,展現打擊犯罪決心。

為穩定當前治安、展現政府執法決心,新北警中和分局分局長李建廣通令轄區展開「系統性掃黑」,為打擊黑幫組織,警方貫徹「三打掃黑」,絕不妥協,一打「迅速緝獲滋事份子」,二打「作亂團體掃蕩活動據點」,三打「切斷金流源頭」,威力掃蕩專案行動,鎖定黑幫經營、依附、圍事或賴以維生的行業處所,特別針對電子遊藝場、酒吧、KTV、護膚養生館及按摩理容院等治安顧慮場所,結合掃黑、肅槍、緝毒等目標性作為,以優勢警力實施威力掃蕩臨檢。


中和分局長李建廣指出,警察是24小時全年無休,維持治安工作,將不法暴力集團連根刨起,共同打造中和安居樂業好生活。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