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威力掃蕩展成效|士林警貫徹警政署掃黑決心

我要分享
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副所長吳錫雅說明畫面。(記者林艷林翻攝)
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副所長吳錫雅說明畫面。(記者林艷林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臺北報導】

落實警政署打擊不法之決心,士林分局規劃「區域封鎖及威力掃蕩」臨(路)檢勤務,針對轄內幫派堂口、處所及易滋事等地點加強掃蕩,實施強力臨檢盤查作為,以淨化治安、安定民心。

日前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所長率隊執行擴大臨檢勤務,途經基河路一帶時,因該處為易滋事路段,同仁針對地段人車嚴加審視,見一白色自小客車違停路旁,引擎持續發動,經查詢車籍資料,赫然發現該車車主係通緝在案嫌犯,随即趨前盤查,順利將駕駛座上張姓犯嫌逮捕偵辦。經查張嫌日前在新北市涉嫌多起妨害自由暴力案件,遭新北地方檢察署發布通緝在案,現場雖未起獲其他不法物證,惟本分局將持續清查有無涉及其他不法。本分局員警落實執行威力掃蕩臨檢勤務,進而查獲通緝犯嫌,全案訊後移送新北地檢署歸案。士林分局重申,對於維護治安工作絕不懈怠,不法份子或涉及違害社會秩序等案件將強勢執法,即起執行各式威力掃蕩勤務,展現打擊暴力犯罪之決心,決不容許惡徒危害民眾生命、身體及財產安全,以維護社會治安!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