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車內飄出塑膠味|新莊警強勢破窗逮捕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新莊分局光華所所長王明堂說明案情。(記者戴昱弘翻攝)
圖片說明:新莊分局光華所所長王明堂說明案情。(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新莊分局光華所警員江昱辰、彭建康二員於昨(19)日接獲通報,在新莊民安路有一自用小客車駕駛人陳男疑似車禍自撞,且於該處換裝,形跡可疑。

員警到達後,檢視該車顯有擦撞損壞之痕跡,上前詢問車禍情形,自小客車駕駛稱未於此地發生車禍不需警方處理;警方見駕駛神情慌張、形跡可疑,且車內傳來明顯毒品愷他命燃燒味道,遂要求駕駛下車接受盤查。


盤查過程駕駛拒絕配合不出示證件,並快速將車窗搖起,致夾傷執勤員警江昱辰左手掌。警方喝令駕駛下車,駕駛依舊不願配合,故員警依法使用強制力破窗,並於車內發現一含不明結晶體之夾鏈袋,經初步勘驗為8公克三級毒品愷他命。

全案依涉妨害公務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陳男移送偵辦。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