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投資詐騙麥擱騙啊|中和警銀聯手保民血汗20萬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中和警速往銀行阻詐20萬。(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中和警速往銀行阻詐20萬。(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警中和分局員山派出所近日接獲通報有民眾疑遭詐騙,而後立即趕往處理。行員表示廖民(62歲)欲投資股票便要匯款新臺幣20萬元整至他人戶頭,最終經警方勸說成功攔阻廖民匯款。

經警員鍾聖民、顏伯軒到場瞭解,廖民表示在網路上看到股票投資訊息便開始於LINE與「導師」等人創立之群組開始深入投資,對方要求廖民匯入新台幣20萬元整至指定之帳戶。廖民便跑去永豐銀行欲臨櫃匯款,而在匯款過程中要求行員於匯款備註此為股票投資等等,行員便趕緊報警請警方協助,警方到場後查看欲轉帳帳戶已遭通報詐騙,而後又經多方查證之下,廖民才恍然大悟,警方順利攔阻詐欺,廖民對於警方及行員協助頻頻感謝。

近期投資詐騙盛行,若民眾有接獲不明人士的投資邀請或是他單位有須匯款情勢,煩請撥打165或110確認無虞後,再行動作以防受騙。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