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突發不適倒家中|文二警消即時救援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興隆所員警劉崇朴(左)、王瑞文(右)繄急救援一倒臥家中民眾。(記者趙靜姸翻攝)
圖片說明:興隆所員警劉崇朴(左)、王瑞文(右)繄急救援一倒臥家中民眾。(記者趙靜姸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北報導】

山第二分局興隆派出所警員劉崇朴、王瑞文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男子倒臥於自家庭園,路過民眾見狀遂撥打110尋求幫助,警方聞訊後隨即驅車前往,隨後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協助。

林姓男子(年約70歲,下稱林男)於住家庭園曬衣服時,突然感到身體極度不適,而倒臥於地上無法爬起,路過民眾見狀隨即撥打110尋求幫助,劉等2員到場見林男倒臥於地上,便上前向其關懷詢問,林男稱早年車禍後身體不定時會四肢無力,稍早曬衣服時感到不適,警方聽聞後不敢大意,隨即撥打救護人員到場評估治療,並通知林男家屬返家照顧,經救護人員協助後,林男身體並無大礙,家屬表示感謝此次有警方協助即時伸出援手,才沒引起更嚴重的後果,對警方熱心幫助之行為深表感激。

文山第二分局在此呼籲民眾,疫情嚴峻下,民眾平時須多留意身體狀況,隨時自我檢查,若發現身體出現異常狀況請盡速就醫,遇突發緊急狀況可撥打119110,警消將予以到場協助。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