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忘記機車停哪誤遭竊 | 三重警積極找回愛車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警方調閱監視器,迅速找到老翁的機車。(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警員周元國、謝湘淩,日前晚間巡邏接獲報案有機車遭竊,員警抵達現場後立刻調閱周遭監視器,終於在重陽路四段附近找到該機車,車主對於警方高效率執勤作為大表感謝。
經瞭解車主係79歲的莊姓老翁,莊翁中秋假期時,至三重統聯客運站搭乘客運返鄉,但返家時就發現機停車位置找不到,疑似被人偷走,很慌張不知如何回家。警方判斷,阿伯已高齡八十多歲了,車子應是忘記停在那裡,立刻由統聯客運站附近擴大搜尋,一方面請阿伯至派出所調閱監視器。在員警鍥而不捨的努力下,於重陽路四段一處停車格發現該車。當見到自己的愛車未被竊取,終於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直呼真是人民保母,對員警感激之情溢於言表,非筆墨所能形容。
三重警分局長陳永昌表示,警察工作除認真做好治安、交通等工作外,對於為民服務工作更應以誠心、貼心來服務民眾,讓民眾感受到警察溫馨的另一面。也提醒民眾應注意財物保管,勿淪為竊賊下手目標,警方也將持續防竊作為,維護民眾財產安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