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視線死角釀禍|三峽義交不畏風雨執勤遭撞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三峽分局長王鴻儒前往慰問家屬。(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三峽分局長王鴻儒前往慰問家屬。(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前(12日)晚間下班尖峰時刻,三峽一名游方女士義交人員(女,44年次)在三峽區復興路、大勇路口執勤時,遭一台由復興路左轉大勇路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不慎撞傷,造成游方女士右腳掌骨裂,目前只能在家休養。三峽警分局長王鴻儒聞訊後,於昨(13)日與義交中隊幹部共同前往方員家中慰問關懷,分局長對於義交朋友在「梅花」颱風帶來的豪雨情況下仍然堅守崗位表示非常感動,希望她安心休養,俟恢復健康後重新回到工作上。游方女士對分局長親自登門慰問表示感動並表示,身體的痛楚跟行動不便不算什麼,只是熱愛的義交工作將停擺一段時間不能參與,會讓他很不適應,將儘快把傷養好回到工作崗位。

擔任義交已有16年餘,本身也是個廚師,平常以外燴辦桌為業,除了煮了一手好菜,平時更是熱心助人。為人積極熱心的她,由於常感於警察工作辛苦,因此藉由警力延長、警民互助,於是在工作之餘全心投入義交行列,協助地方道路交通疏導工作,擔任基層隊員,對於工作勤務分派均能戮力完成,不曾有怨言。

三峽分局表示,事故發生在復興路、大勇路口,尖峰時段交通非常繁忙,因此編排義交人員協助指揮疏導,陳姓駕駛人(男,76年次)左轉時疑遭車輛A柱遮蔽視線,未注意到執勤的義交人員,不慎造成碰撞,陳姓駕駛持照狀況正常,酒測值為0,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將再進一步釐清。同時也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轉彎時務必注意車子四周狀況,避免因視線死角導致交通事故發生。尤其在天雨或傍晚視線不佳時更要小心謹慎。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