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家庭糾紛call親友助陣|南港警快打全送辦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南港派出所所長林承緯說明畫面。(記者林艷林翻攝)
圖片說明:南港派出所所長林承緯說明畫面。(記者林艷林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臺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南港分局南港派出所於本(8)月15日凌晨接獲通報,在南港路一段有3、4台車輛,約有10人聚集疑似要打架,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警力趕赴現場。

經南港分局快打部隊警力到場,迅速控制現場,經查糾紛起因為陳姓婦人與親屬發生口角後,叫來其他親友助陣,其中反造成助陣方兩人互為推擠肢體衝突,幸經南港分局員警馳赴現場,以優勢警力即時強勢制止,免於事態擴大並將在場助陣滋事之8名犯嫌依刑法妨害秩序、傷害等案現行犯全數逮捕,全案依刑法移送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南港分局呼籲,民眾如遇有家庭暴力情事,可以撥打110報案請求警方協助處理。另外如遇有紛爭,應循法律途徑解決,切勿私下聚眾私鬥,警方將針對聚眾鬥毆、滋事,依法究辦,絕不寬貸。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