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做愛心及宣導 | 基警偕同北聖宮發放普渡物資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警方藉由中元普渡物資發放,加強反詐騙宣導。(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北聖宮於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與在地的基隆市警第二分局東光派出所偕同鄰近信義派出所及深澳坑派出所,聯合舉辦一場發放愛心物資的暖心活動,藉由中元普渡物資發放,進而關懷轄區內的低收入戶、單親及弱勢家庭。


警方則運用本次北聖宮普渡物資活動,於發放時加強對當地民眾、信徒進行犯罪預防宣導、反詐騙宣導,尤其是加強宣導有關近期由於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詐騙集團以「低門檻」、「賺高薪」的廣告話術,拐騙台灣青年男女去柬埔寨當詐騙集團的幫手。


東光派出所與信義、深澳坑派出所同仁與在場民眾、信徒在民俗節慶的氣氛下,警民之間零距離感,輕鬆愉快又熱切交流,共同推動社會善念的力量,活動順利圓滿落幕。
警方表示,感謝北聖宮對於本地民眾的善心,警方將領取物資透過實地探訪發放給轄內需幫助的家庭,使警民暖心交流、共聚善念,並更了解當地民眾的治安需求,讓民眾暖心又甘心。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