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童高燒昏厥父求助 | 基二警急協助送醫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曹姓民眾因小孩發高燒,請求警方協助,警方當機立斷駕駛巡邏車開啟警示燈及警鳴器協助開道。(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安瀾橋派出所警員林楷哲、謝孟宸於111年8月21日18時許,接獲曹姓民眾至所稱其2歲小孩發高燒至40多度,擔心小孩生命安全,請求警方協助開道送醫。


員警接獲報案後隨即聯絡醫院,因適逢假日中正路段車流眾多,警方當機立斷駕駛巡邏車開啟警示燈及警鳴器協助開道,將原本需10多分鐘的路程縮短至6分鐘,把握黃金時間安全將幼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診室就醫,家屬頻頻向警方道謝,對警方的即時救援十分感激,也對員警的熱心協助深表肯定。

圖片說明: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安瀾橋派出所警員謝孟宸、林楷哲。(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方呼籲,如有發現有緊急危難情形,可立即撥打119救護專線,或撥打110由警方協助處理,以提升救援速度、守護民眾安全。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