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營養品買賣引爆人命|三峽火速到場偵辦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三峽分局偵查隊隊長梁献堂說明案情。(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三峽分局偵查隊隊長梁献堂說明案情。(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峽分局於今(18)日接獲在三峽白雞路有殺人情事,立即調派吉埔派出所、偵查隊員警到場處理,經了解犯嫌孔O林 (24年次)與傷者褚O德 (45年次)在今(18)日發生口角,孔嫌遭照護人員以束帶固定在床上,於同日4時50分許,照護人員發現褚男遭孔嫌酒瓶碎玻璃及熱水瓶攻擊,立即前往制止,孔嫌趁照護人員對禇男急救期間,又跑到另一床以圍裙繩子勒張O耀 (17年次)。警方到場前張姓傷者已無心跳,褚男由救護人員送往恩主公醫院急救,張姓傷者送往土城醫院急救。

犯嫌孔O林現場被照服員制服後,交由吉埔派出所員警依現行犯逮捕候詢。另現場除由鑑識人員採證。
2名傷者分別送往恩主公醫院及土城醫院急救,通知採證。(褚男於0544宣告不治、張男於0642宣告不治)。

初步詢問孔嫌因與禇姓被害人有買賣亞培營養品的糾紛,心生怨懟;另懷疑張姓被害人平日疑似對他不利,故下手行兇。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