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通緝犯賊星該敗|汐止警鷹眼圍捕歸案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汐止警火速逮捕通緝犯。(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汐止警火速逮捕通緝犯。(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汐止分局橫科派出所員警於日前循線得知身揹4條通緝(台北地院、檢發布之毒品通緝;士林地院、檢發布之槍砲、毒品通緝)之謝姓犯嫌(72年次)於汐止區連興街一帶出沒,警方便前往連興街一帶查訪,到場正好見謝嫌在店家購買冰品,隨即趨前盤查。


員警盤問謝嫌時,謝嫌神情欲發緊張,甚至請求警方因尚有私事未處理完,是否能讓其自行前往地檢報到,以此藉故想先行離開現場,而員警早已有防備,立即控制住想逃跑的謝嫌,並通知線上警網支援,謝嫌見優勢警力到場,也只好打消想脫身的念頭乖乖配合,順利逮捕謝嫌後也當場從其身上起獲安非他命1小包(毛重0.96公克),謝嫌自知難逃法網,坦承毒品為其所有,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通緝及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橫科派出所所長程冠綸呼籲,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切勿以身試法,也提醒民眾如果有司法案件收到法院傳票時,務必依指定庭期到案,以免遭到通緝,成為警方查緝的對象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