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巴比Q了|新莊警鷹眼出手逮捕轄區慣竊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長張謝佛說明案情。(記者戴昱弘翻攝)
圖片說明: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長張謝佛說明案情。(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莊區一名董姓慣竊於日前傍晚站在新莊區運動公園外正在物色竊取目標時,沒想到遇到一群警察就剛好站在旁邊,其中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員警陳世雄鷹眼發現這位男子行跡可疑,定眼一看,正是轄內慣竊,大批警力立刻圈圍,讓這位宵小措手不及,只好乖乖就範!

畫面中一名紅衣男子看似匆忙地跑去找一名坐在台階上的男子,隨後身旁一群人也跟著過去,沒多久這群人便帶著一名瘦弱男子返回原處。

行經的路人覺得相當詫異,以為發生什麼擄人事件,原來這群人都是新北市警察局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的員警,他們當日舉辦自強活動,正在新莊運動公園準備拍攝團體照,沒想到即便穿著便衣,仍舊不改警察本色,隨時保持高度警戒!警員陳世雄留意到一旁有一位外型瘦弱的男子,一直盯著對面菜市場方向,似乎在尋找什麼,沒想到該名男子正是轄內的董姓慣竊。

中港派出所長張謝佛與員警立即上前包圍,而董男萬萬沒想到,旁邊這群穿著便服、看似觀光客的團體,竟然是一群波麗士大人,他當場嚇傻只想原地開溜,但是仍不敵警網包圍,只能說賊星該敗,法網恢恢!警方在董嫌身上查扣毒品海洛因針頭1支、贓物手機1只及悠遊卡1張,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通緝、竊盜偵辦。

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長張謝佛表示,打擊犯罪、維護社會治安、守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是警方責無旁貸之責,面對不法,警方必定嚴加查緝,依法究辦。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