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男子亂丟石砸車 | 南港警逮再破連續竊案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南港派出所所長林承緯說明案情。(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劉芸圻/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南港分局南港派出所員警於日前接獲通報,有不明人士在丟擲石頭砸車,經趕赴現場後見該男子蹲坐路邊,為毀損他人車輛現行犯,隨即帶返所調查。

圖片說明:男子亂丟石頭砸車。(記者宋紹誠翻攝)

南港派出所警員莊瑋浩、陳璿中接獲報案,在南港區三重路上,有名男子朝路邊車輛丟擲石頭,被發現後隨即往南湖大橋方向逃逸,員警獲報便趕往上前攔阻,並將毀損車輛男子帶返所釐清案情;同一時間,又接獲其他被害民眾報案,稱車輛遭不明原因毀損,經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均為該犯嫌所為,警方立即調查偵辦。

圖片說明:(上)車輛遭破壞毀損。(記者宋紹誠翻攝)

經查李姓犯嫌(44歲)係於惠民路上持路邊碎石丟擲毀損路旁自小客,警方立即將李嫌逮捕;經再詳查發現李嫌竟持有他人證件、手機、錢包..等贓物,經警方通知物品所有人到場,證實皆為李嫌所竊取,全案依毀損、竊盜罪嫌移送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南港分局呼籲,如有發現可疑人士在住家附近出沒或是路上徘徊,應提高警覺或可撥打110請警方到場協助了解;個人重要物品應妥善保管,注意個人財物不離身,以免讓竊賊有機可乘。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