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基隆市民防大隊長布達 | 延續維護社會安全工作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基隆市民防大隊長布達典禮7日上午9時,在基隆市警察局三樓禮堂隆重舉行。(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民防大隊長布達典禮7日上午9時,在基隆市警察局三樓禮堂隆重舉行,包括基隆市長副市長林永發、蔡適應立委秘書陳東財秘書、蔡旺璉議長秘書楊文河、林沛祥副議長、警察局長劉耀欽及一級主管幹部以上人員、各分局分局長、義警、義消、志工、巡守大隊長、各分局民防中隊隊長、幹部弟兄們及地方仕紳近100人,都到場觀禮,新任民防大隊長黃隆慶在基隆副市長林永發的布達任命下順利完成接棒工作,典禮簡單隆重,圓滿順利。
林副市長首先感懷前任民防大隊大隊長蔡國智先生長期為地方付出,可惜天不假年,與世長辭,但其熱心公益,奉獻精神,深留人心。


接著林副市長恭喜新任民防大隊長黃隆慶接任,新任大隊長黃隆慶先生,參與本市姊妹市促進會等10多個民間團體,也是基隆世紀糕點負責人、世紀糕點成立於1980年,曾是基隆的傳奇,獲得過無數獎項,是北台灣與基隆最佳伴手禮,黃大隊長為人樂善好施,熱心公益,相信更能帶領民防團隊各項業務的推動,深切期待。


建設基隆成為國際都市,一直是市長及市府團隊重要的願景。今年諸多的市政建設刻正進行中,六月份也舉辦了城市博覽會,展現出基隆成為國際都市的風采,感謝警察局全力協助,也感謝民防大隊支持,警民合作,打撃犯罪為民服務,使民眾能安居樂業。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