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歡度警察節參展安全維護一起來︱基三警動態聯合勤教深訪古蹟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有別於以往室內靜態會議形式,基隆市警第三分此次戶外動態聯合勤教是以沙灣展區「要塞司令部」為起點。(記者宋紹誠翻攝)
圖片說明:有別於以往室內靜態會議形式,基隆市警第三分局此次戶外動態聯合勤教是以沙灣展區「要塞司令部」為起點。(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慶一年一度警察節!基隆市警第三分局6月份聯合勤教特別移地至此次負責安全維護城市博覽會沙灣展區舉行。為維護展覽期間過程順利安全,第三分局於展區周邊路口道路管制措施及規劃機動派出所執行犯罪預防宣導及為民服務勤務。

警第三分局發言人李惠煌指出,有別於以往室內靜態會議形式,此次戶外動態聯合勤教是以沙灣展區「要塞司令部」為起點,沿途至正濱漁港「彩虹屋」後再返回沙灣歷史園區,藉此機會走入歷史深度感受在地古蹟之美。

李惠煌表示,參展完畢後,在此次負責展區前進指揮所,還舉行各項勤、業務宣導並加強當前重點工作任務提示及精進,基層同仁對於戶外舉行的動態勤教反應更為熱絡。而在與民眾互動過程中,聽聞一年一度警察節即將到來,現場參展民眾紛紛向平時辛苦忙碌的警察加油打氣,並預祝所有的波麗士們「警察節快樂」!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