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警察節前夕專程慰問|慈濟志工感謝信義員警辛勤付出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慈濟基金會志工們特別準備祝福感恩卡及物資到信義分局及所屬派出所慰問員警辛勞。(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葉鈞宇/臺北報導】

警察節前夕,慈濟基金會志工們特別準備祝福感恩卡及蘋果、香積麵等,前往北市信義分局及所屬派出所慰問員警辛勞,並預祝警察節快樂,表達慈濟人滿滿的關懷,祝福「蘋蘋」安安。
慈濟基金會信義區慈警會志工表示,今年所贈送的蘋果及香積麵,蘋果代表平平安安,希望能讓警務人員值勤時順順利利、平平安安,慈濟香積麵可在執勤後沖泡暖胃飽足。每一份結緣品都蘊含了慈濟志工溫馨的關懷,也希望此心意能滋潤警消人員日夜奔波辛勞的心靈。
信義分局王寶章分局長表示,感謝慈濟基金會志工於今年警察節前夕專程前來慰問,在百忙當中送來這些祝福,相信全體同仁皆能感受到溫暖的心意,也期許警民一家,共同為社會祥和奉獻心力。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