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抓到你了|汐止警臨檢違規查獲安非他命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汐止警巡邏時攔查王男交通違規,意外於王男菸盒中查獲毒品安非他命。(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汐止警巡邏時攔查王男交通違規,意外於王男菸盒中查獲毒品安非他命。(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止分局社后派出所員警於前日晚間19時許,巡邏行經汐止區中興路,發現一名王姓男子(72年次)騎乘普重機行經路口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隨即上前攔查勸導及查證身分。

員警盤查過程中,王男原先態度和緩配合警方檢查,並向警方表示自己之後騎車會注意,希望警方不要開罰,但經警方進一步要求檢查隨身物品時,王男子顯得神情緊張,果然在菸盒內發現毒品安非他命一包 (0.51公克)。

王男現場希望警方不要追究法辦,經現場員警嚴正告知將依規定處置並移送法辦,男子見求情未果,竟意圖甩開警方逃跑,所幸,現場員警已有警覺,隨即控制王男行動避免脫逃,員警並勸誡王男應為自己行為負責,要求其配合警方偵查,隨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面對王男遭警方查獲後,才向警方苦苦哀求不要送辦,員警也備感無奈,社后派出所所長董冠延也呼籲:「毒品害人一生,愛惜身命請遠離毒品,適逢端午連續假期治安不打烊,警方也會加強淨化轄區治安,請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