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端午連假治安無假期|里長愛心贈粽慰勞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南屯區三和里里長廖元湖致贈肉粽慰勞警四分局黎明派出所辛勤工作的員警。(記者謝榮浤翻攝)
圖片說明:南屯區三和里里長廖元湖致贈肉粽慰勞警四分局黎明派出所辛勤工作的員警。(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情期間,使得警察的工作勤務與日俱增,南屯區三和里里長廖元湖特地於端午節前夕,號召附近鄰里的志工媽媽精心準備60顆肉粽贈予中市警四分局黎明派出所,向辛勤工作的員警們表達誠摯的謝意並給予鼓勵。

三和里里長廖元湖表示,近日疫情嚴峻,雖然許多節慶活動取消舉辦,但大家依舊能與家人相聚,而員警依然堅守岡位、夙夜匪懈的為民服務,忙碌及高壓的工作環境可能過完端午都吃不到一口粽子,就是為了保護民眾的財產、身體、生命安全。所以廖元湖里長本次特別召集鄰近社區志工媽媽,不僅自掏腰包,甚至身體力行,親自參與採買、備料、包粽,將美味的餡料與晶瑩香糯的米飯以粽葉包覆,「粽情粽意」傳達心中的感激,來自民間的愛心粽,讓員警吃入嘴裡;暖在心裡,鼓舞士氣更有力氣為民服務。

黎明派出所所長江明儒表示, 6月3日起至5日為端午節連續假期,為因應返鄉、出遊之車潮湧現,部分路段將採取高乘載管制、匝道封閉,民眾可事先確認路況資訊,行駛替代道路避開壅塞路段,以利規劃行程。籲請民眾注意行車安全、落實防疫規定,警方也將持續進行交通疏導、加強治安維護,讓警民同心、齊心抗疫!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