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端午粽飄香!|警友二辦贈肉粽挺員警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有富代表頒贈美味肉粽慰勞文正派出所員警,由所長李健瑋代表接受。 (記者江雁武翻攝)
圖片說明: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有富代表頒贈美味肉粽慰勞文正派出所員警,由所長李健瑋代表接受。 (記者江雁武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臺中報導】

曆五月粽飄香!端午節為我國傳統三大節日之一,歷來有划龍舟、吃肉粽、立蛋、喝雄黃酒及午時水的習俗,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第二辦事處為感念第二分局維護治(交)安工作的辛勞,特地在2日為所有員警準備500顆粽子,來謝謝辛苦的波麗士大人。

第二分局分局長陳家銘表示,辦事處的何峰源主任及全體幹部,都非常支持警察,除了頒發破案獎金鼓勵員警外,也利用各式各樣的節日慶祝,以慰勞在工作崗上無法返鄉與家人團聚辛苦的員警,期盼工作之餘也能感受過節的氣氛。

國內目前疫情嚴峻,為避免疫情擴散,政府呼籲民眾盡量減少移動,身在第一線執勤的員警,不僅背負染疫風險,不少員警更擔心傳染給家人而不敢返鄉過節。警友會第二辦事處主任何峰源非常肯定第二分局員警執勤用心,積極協助各項防疫工作,而且各項治(交)安工作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特別於端午連假前致贈台中擔仔麵餐廳的美味粽子禮盒,希望員警即使未能返鄉與家人團聚,可以感受到關心及祝福,開心度過這不一樣的端午節。員警收到香味撲鼻的燒肉粽,吃在嘴裡、暖在心裡,感受到警友滿滿的祝福及肯定。

分局長陳家銘也特別呼籲,請民眾一起配合政府的各項防疫政策,做好防疫措施,端午連假盡量減少移動,避免造成疫情擴散風險,共體時艱,守護自己及家人的身體健康。所謂警力有限而民力無窮,希望所有的民眾都能成為警察夥伴,共同守護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警民合作共同為警政工作打拼,使民眾樂活安居。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