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警察之友會理事長交接典禮|市長林右昌蒞臨監交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基隆市警察之友會卸、新任理事長交接典禮,市長林右昌(左2)蒞臨監交。(記者宋紹誠翻攝)
圖片說明:基隆市警察之友會卸、新任理事長交接典禮,市長林右昌(左2)蒞臨監交。(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之友會26日舉辦卸、新任理事長交接典禮,市長林右昌蒞臨監交並感謝卸任理事長柯孫達先生六年來的無私奉獻,也恭賀新任理事長張旻斌先生光榮接任。

基隆市警察之友會卸、新任理事長交接典禮是在警察局三樓禮堂舉行。致詞時,基隆警察局長劉耀欽表示,感謝前、後任理事長鼎力支持警民合作、嘉惠各項福利,讓員警能盡心盡力在工作上,打撃犯罪為民服務,使整個社會能夠安寧,讓市民充分感受本市「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服務熱心」之優質生活環境。

據指出,基隆市警察之友會卸任理事長柯孫達為柯達大飯店董事長,柯理事長長期為警察付出,對警局各項事務的參與,不遺餘力。除每年重要節日皆會協同局長慰問各單位,自109年9月起,鑑於員警常要犧牲假期或與家人團聚過節的機會,為慰勉辛勤員警特舉辦員警慶生會,鼓舞士氣。

疫情初期,柯孫達理事長亦大力贊助消毒噴劑,供全體市警局員警執行勤務時能隨身攜帶使用,讓員警無後顧之憂,在任期間為市警局最大後盾。

新任警友會理事長張旻斌為鋼鐵公司負責人,原擔任基隆市警友會副理事長,輔佐柯孫達理事長,也在這次疫情期間,幫市警局內員警再加保防疫險,保護員警安全,積極協助推動各項警政工作。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