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深夜機車返家沒油|南港POLICE為您加油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玉成派出所暖心警員李昆霖、楊智凱協助民眾購買油料。(記者林鈞澤翻攝)
圖片說明;玉成派出所暖心警員李昆霖、楊智凱協助民眾購買油料。(記者林鈞澤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臺北報導】

前深夜三更時刻,一名男子在昏暗路旁推著機車要去加油站,南港分局玉成派出所員警李昆霖、楊智凱擔服巡邏勤務見狀即刻協助補充油料,該騎士對於員警的主動幫忙感到暖心。

日前凌晨3點時刻,一名年約23歲的黃姓民眾,下班後拖著疲憊的步伐正準備要騎車回家時,卻發現機車已經沒有油了,無法發動,這讓他當下錯愕呆立在車旁,因已是深夜時刻,不想打擾家人,便只好默默推著車前往3公里外的加油站加油,正當其氣喘吁吁時,此時一台閃著警示燈的巡邏車從他的對向開過來,並主動上前詢問與關心,了解狀況後便主動載民眾到加油站購買油料,該名騎士對於員警及時援助相當感激,也表示以後騎車前都會隨時注意油錶,不好意思再讓員警麻煩。在此南港分局呼籲,民眾騎乘機車前,應檢視車輛狀況,如油量、胎壓、胎紋及燈光等項目,以確保行車安全。

我要分享